close
DSC06913.JPG

寫給妳們:

這幾天見了很多生命中對我意義非凡的朋友,覺得自己實在太幸運!人生在過了四分之一的時候,就遇見了妳們。從此我的人生就開始好運不斷。

每個朋友都帶給我不同的禮物,妳們用妳們的生命歷程啟發了我,讓我成為更好的人、更成熟的更無懼的去迎向未來的每一天。
我很滿足也很快樂,在我人生中最困頓的時刻,認識了妳們,從此以後改變了我的人生,也因此越來越好命越來越有智慧。我說我的好運是從進入誠品開始,真是一點也不為過!而在往後的人生旅途上也因為這樣的好運而在其他領域結交了很棒的朋友。
真的好謝謝妳們!讓我擁有無限的支持與滿滿的愛!此刻的我很想大聲的感謝妳們、擁抱妳們!超級幸福滿足的。

也許對妳們說了一百萬遍了,不過再說一百萬遍也是十分合理的啊~~「我的人生因為擁有妳們的友誼.足夠了。無憾了。」

初二 2009.1.27 下午南下的車陣中感動放頌

大雄.jpg

未滿十八就開始跟隨您在書店業打拼了的我,莫非文具禮品部是我永遠的大娘家,即便它不在了,還是讓我一輩子都很感謝在那一年,您傳遞給我的好運,竟讓我與您在十年後的誠品再續主僕之緣。也從此開始我好運不斷的人生。

過年與您相談甚歡,我們要一起為自己熱愛的生活更努力唷!

P&K.jpg

進入誠品後對我影響最深遠的朋友。道不盡妳們在我生命中重要的份量,初四通宵成長座會後更是篤定了這樣的感受。一言以敝之,「感謝妳們的陪伴,人生中不可或缺」。

千凡.jpg

離開誠品後改變我人生態度很重要的朋友。與妳的互動奇妙的讓我了悟很多事情,好運不斷的重要功臣一定也少不了妳呀~謝謝妳。我很感激。



-------------------------------------------

限量版的牛年禮盒內容是什麼呢?來看看吧!

牛盒1.jpg


1南棗.jpg

2瓦片葵花子.jpg

3瓦片芝麻.jpg

4荷蘭餅.jpg

5鳯梨酥.jpg

這是我為家裡人再加訂的起士乳酪蛋糕-原味。不過媽咪和Daddy都覺得太"油"了...幸好Pei和Kai都很愛吃,那天的通宵成長會就ko了!!天使的圖樣讓人感覺2009年真是Peace&Love充滿的一年啊~~

cak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