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s man.jpg


和一路玩到掛(The Bucket List)一樣,都是很對我味口類型的電影,正向積極的告訴你如何有個完美的人生。那種完美不是在於真正的"無暇",而是讓妳內心感到無憾又滿足的面對每一天到來的喜悅。也許以前的我是因為想這麼做而電影剛好演出了我想要的人生所以感到美好,但現在則越來越趨向自己就是這麼樣在實踐生活而感到身心靈都無限飽滿的美好吧!YES!我喜歡我的人生,我喜歡自己現在的樣子,YES!YES!YES!沒有框框的人生真是God Damned的美好啊!


給予是奇妙的,看似是失去的一種,但其實得到的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