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ke2.jpg

cake.jpg

生日卡+拉米.jpg

生日卡近拍.jpg

美美的生日禮.jpg



給我在思達的好姐妹們:
謝謝妳們一路上的相伴,也許不是一開始就走在一起的我們,卻在這快三年的日子裡成為陪伴我在思達裡最親密的夥伴。種種的因緣讓我們現在才走在一起,而且越走越麻吉,越走越感心。

我要謝謝小虹-進入思達的我有幸成為妳的PARTNER是很棒的事,教會我許多事,也很謝謝妳的好脾氣和阿莎力的無限包容我。

我要謝謝小美-認識妳讓我反省很多自己的小氣與固執,與妳重新搭起友誼的橋樑是我最開心的事!

我要謝謝美琪-教具上的合作我們同甘共苦,教學上為我引見許多很棒的前輩讓我獲益良多,最重要的是妳看似無所謂卻其實很
貼心 的種種舉動我都有感受到哦!謝謝妳一直以來的默默關心~

我要謝謝美美老師-不是妳的徒弟卻三不五時找妳備課,真的謝謝妳的無私傳授,讓我在教學上有更多的IDEA能發揮,妳的可愛讓我們也都好喜歡好喜歡和妳在一起呢!我的地下輔導老師~

最最感謝我的摯友美庭-和上面這些姐妹們會搭在一起都是妳的功勞,謝謝妳一直以來用身教告訴我如何做人處世的更圓融更得宜,讓我重新擁有這麼多的好朋友真的很感謝妳呢!

感謝妳們這一年來的扶持,來年我們也要開心在一起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