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pe.jpg

這幾天身體因為天氣變化
又不小心感冒了...
不過,好像可以漸漸體會那種身苦但心不跟著苦的感受了
雖然進入了開始咳嗽的階段 整個不舒服到極點 也睡不好...
但是自己卻和自己的身體對話 說一定是要快好起來了吧
生病的過程就是如此吧 不要不開心哦

於是 雖然咳的半死 卻沒像之前那樣感冒總是愁眉苦臉 或咒罵不斷
反而是很平靜的去面對自己的身體變化 把該做的修護做好 也就不再擔心它們

漸漸的好多了 所以 突然覺得自己的改變真是不可思議呢!
我想自己是真的很幸運又好命的人吧! 前陣子看了【謝錦】老師的紀錄片
把老師的話聯結著自己一直精進的人生態度 真是受惠良多
在最艱難的時刻 能轉念把學到的東西拿出來用 對應著自己的生命現場
我想 應該真的是有把東西吸收進內在裡去吧...呵呵

現在的自己當然還在學習控制著自己個性上的急躁和處事態度的圓融感
不過 能越來越正向積極的去面對自己的人生 不管是工作還是生活
真的很感謝耶 感謝自己感謝那些成就為現在的我的一切人事物

要越來越棒哦!加油!!
有感覺自己又開始另一個階段更進一步的進化之旅邁向的感覺。真好。


SEA BOAT.jpg

================================================
註‧【謝錦】老師的話有什麼密訣嗎?我只得那句話,記的很清楚:就是做自己生命的主人。

沒有誰是受害者,抱怨生氣都是沒有勇氣表明自己的立場卻又不甘心自己受到的對待所產生的情緒,都是被境外一切所牽動的被動人生。
我同意:要怨就不要做,要做就不要怨這句話。又做又怨的人真的是很卒仔啊!是標準的受害者角色,不去做改變現況的好好爭取自我權益,又生氣抱怨自己做的事有多複雜不甘願,何必呢?接下了就去做,沒有要不要,就是要做,要做就好好的接受這個現況,把事情完成,不影響別人也讓自己順利。
要嘛就勇敢面對自己的不甘願,好好的去解決自己不快的原因,如果盡力去做了,但還是得接下來,那就要放下啊!
那時我才明白:做自己生命的主人是什麼意思。

你有在自己生命的現場嗎?請對自己的人生負責,希望大家能如願做自己生命的主人。

最後用【謝錦】紀錄片導演:崔永徽為此片寫的一席話來拉票一下,如果有那麼一點想看的動機,不要錯過!馬上去找場次報名!不管如何,都會在你的生命留下些什麼的。快來報名啦!!!

有一種熱情叫堅持
有一種選擇叫覺醒
有一門功課叫做自己
回頭終於明白
勇敢是帶著恐懼向前走 愛可以穿透孤獨與分離

一堂驚心動魄的國文課
一群在青春裡掙扎的大一新鮮人
一個三十三年都在背叛傳統的老師
一位目睹靈魂重量而放手一搏的導演

一部關於愛與靈魂回家的紀錄片
因為您的參與~~
生命的畫面 不再意義不明
-導演 崔永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