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書,是在看Alice的書虫俱樂部推薦書單中發現的「寶」!
對我來說,它的確是我的寶!因為近來實行慢活政策在生活上,頗有成效,至少可以讓我的重度緊張焦慮症轉變成輕度,而此書的加入正好適合讓自己的慢活實行的更徹底些。

這是美國影星-潔美李寇蒂斯(辣媽辣妹)寫給兒子的一本童書,因為兒子一句話:「我是生來比賽的嗎?」成為了J創作此書的靈感。內容淺而易懂,當中的幾句話令我感動的想哭,我想也是我自己在與自己對話時最最需要的力量吧!

與你分享......

-「有時候跑太快反而可惜,落後才能欣賞路上的美麗風景。」
-「盡力,才是真正值得驕傲的,比打敗其他人還重要,不是嗎?當你在終點回頭看,你將發現輸贏其實在於你幫助過多少同伴。」
-「所以,聽心裡的聲音,做勇敢的決定,用最大的努力做對的事情。交朋友,認真愛,把藝術帶進每個地方,為了我們共同的未來,讓地球變得更好更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