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8309403-1770168907

《偷情_CLOSER》是2004的片,今天才得以有緣看完它。以2012年的我來看, 觀片時出水的量不多也不常,卻在片尾揪著心很沈痛的把眼淚浸濕了二張面紙。Alice昂首闊步的冷酷不在意和anna在床邊拿起前夫書本後側身的木然眼神,都令我產生了莫大的哀慟,一切都太殘酷了,那是一種十分深層的悲傷。

人不該把自己過得這樣的沒有尊嚴,不該把愛撕裂成這般不成形還得湊合著用下去的……我們永遠都有選擇的機會,只要我們願意選擇,我們可以讓愛完整的給與受。


104-8927


八年前的我會有什麼反應呢?應該只有咆哮、憤怒還有更多的漫駡與不相信愛情吧(笑)。
八年的時間,給了我什麼新的感受呢?覺察自己的觀感,發現一路下來竟少了恨與怒的情緒了,有的就是惋惜與悲傷。
這幾年的自己經歷了許多旅程,每一段都是幫助自己找到一樣失而復得的寶物,八年過去了,我終於慢慢拼湊成一個完整的自己,那些寶物重回到自己的身體,生成了力量,滋養了我沈睡已久的靈魂,一切都回來了。

images (1)

珍惜是件很重要的寶物,感謝也是,我們能夠成為什麼樣的人,真的只有自己能夠決定。試煉的目的在於讓你明白這些寶物的重要性,如果你不夠清楚知道自己是誰及擁有什麼,那麼當你在稍不留心時便會交出身上所有的寶物而一貧如洗,幸運的人還能用自己的餘生找回那些失去的寶物,但有些人卻終其一生都無法再重回那樣的榮光,再也無法體會幸福的感受了。

一看完,就想到大王,撥了通電話,談著自己的感受,語畢前,多了一句感謝,就是感謝,對於失而復得的一切沒有別的話,只有感謝。當下就是我們要把握的,感謝也要即時。皮卡~~^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