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donna.jpg

從這張專輯開始認識MADONNA。(還是卡帶的時期就在當時還有天橋存在的西門町買下了這張專輯,當然出了CD後就要重購收存了)想一想,她是我唯一一直都有在FOLLOW的女歌手,也是喜好程度保持最久的女歌手。(男歌手就是JON BON JOVI!!)
。如果MJ是KING OF POP,那MADONNA就是QUEEN OF POP當之無愧也無人能及了。

Frozen -1998_RAY OF LIGHT



MADONNA轉換風格,開始注入電子曲風的這張「光芒萬丈RAY OF LIGHT」專輯,一開始是不太習慣的。但不得不佩服娜姐,1998年就這麼"流行"了!!其中的這首抒情曲風的FROZEN加入很多自己喜好的元素,印度圖騰紋身、神秘感加上娜姐的唱腔實在好好聽。

Die Another Day-2001_AMENRICAN LIFE



因為聽了lady gaga想起了娜姐,回家找了「夢醒美國」重新溫習,天啊~~~怎麼會好聽成這樣啊~~~真是無人能及的天后!永遠都聽不膩的好聲音,曲風也都不流俗,很多曲子我都很喜歡,所以乾脆來個madonna愛樂特集!

這首mv和歌曲我都喜歡。

rain(live)-1992_EROTICA



當時的自己應該十分喜歡,竟買了單曲cd呢!現在聽還是不減當年買下這張單曲的喜愛感(現場和cd唱的一樣好聽,但合音好hihg有福音fu...)


This Used To Be My Playground
-1992_Barcelona Gold



國中時期的我,很喜歡MADONNA,現在才發現好多80年代娜姐的歌我都會跟著哼著,說她陪我渡過人生青澀的時期一點都不為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