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明年一月就滿30的自己,其實一點都不青春了,不過也好像沒在怕的。30?!so what?內心青春、常保熱血才是值得去在乎及要保持的事。(((在失眠的夜晚編了五堂課程後寫blog談熱血人生還真是熱血啊)))

這幾年的生活經驗好像累積著一股能量,讓自己越來越趨於心裡面想過的人生。也許久遠前的回憶在那個當下是痛苦的、不堪回首的,但是卻是累積成現在更好的我的一個轉捩點,離開了七年的感情,也徹底擺脫了原來一點都不屬於我的人生,活出了新的自己,在五年前的夏夜。同年進入誠品書店,開啟了我另一個世界的視野,也喚醒了沈睡已久的內在能量,今天的我覺得有個滿意且還算不錯的人生,我想一切的好運降臨絕對是從誠品開始的。

三年前,就在離夢想最近的地方,自己卻先否定了自己,成了誠音館的逃兵,轉調成功也是被自己打敗了。我想那是令現在的自己覺得有個滿意且還算不錯人生的第二個老天爺給的機會。倒不是覺得慶幸沒有去誠音,而是這給了我更了解自己的機會,徹底的去與自己內心對話,才明白今後一定要實實在在的把人生過的沒有遺憾、沒有後悔。

這二年的生活,我稱之為我的「魔幻時光」,是我生命中感到最美好最快樂的時光,至少目前為止,是的。我克服了自己的軟弱當了幼師上了一年的課(還是自己沒自信到極點的數學)、說走就走活在當下的在一星期內決定好機票民宿到京都自助行、勇敢的選擇了自己的感情生活不婚不生不拖拉的和摯友過一生即無憾、毫不考慮花大錢看了第一場貼近生命力的演唱會-LP...都是最美好也最正確的決定了。

像阿婆一樣回憶過去+碎嘴那麼久,好像是對自己的另一種加油打氣的方式,因為近來接了一個苦CASE,讓熱血的人生有點涼掉...只是教育一直是走入幼師領域後越來越有感覺想把它做好的一件事,所以還是想--->拼了吧!!!!為了更進一步走向自己想帶給孩子的學習禮物,只好再努力硬幹下去啊~~~ORZ


繼續為有意義而且是對自己的人生也有意義的事努力下去!這年頭熱血的動機像是不易生成的奢侈品,所以一旦發現友人們熱血的事蹟都忍不住大力讚嘆呀!(也三十一把的和人家去香港追星看吳尊演唱會的p令人想狂比大拇指的稱讚她)大家都要為自己熱愛的事、對自己有意義的事、對自己人生有價值的事一直熱血下去!

結語:不管怎麼還是要((((((((((熱血青春‧熱血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