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假期前晚我們的心就開始放假了,安排在北投水美住一晚,晚餐就到隔壁的「su-蔬食料理」用餐。




原本是想去知名的溫泉拉麵店一探究竟的,可惜那天到北投已近八點,加上下了雨的北投小山路上暗瞑曚,只好作罷。會館邊有家"su"食料理,字面上應是家素食餐廳...和自己原先的期待的晚餐路數有點不同,但無奈附近只有這家是最方便的料理店了,於是我們就將領想隨便吃一下吧!









入店的氣息不像一般的素餐廳有著濃濃的豆香,裝潢擺設也很雅緻,店裡生意不錯,八點多還是有近八成用餐的客人。我點的是「墨西哥總匯」,口袋pizza味道不輸給真正的pizza,甚至我覺得比葷pizza都好吃數倍!而墨西哥脆餅沾白起司醬或塔塔醬也都好爽口;而Alice點的「泰式芝士焗冬粉」,又酸又辣的一下就呼魯的吃個精光,連隔壁的韓國客人都連點了3盤,好滋味是真的不誇張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吃!好吃!好吃!連盤飾的川燙蔬果嘗起來都十分清甜,我們都吃光光耶!!神奇的su!!!



單點的餐後飲料是「ICE玫瑰花釀」和「HOT佛手香柚茶」。我的玫瑰花釀是真正的”釀”味十足!不是單純的像汁像水一般,而是有種滑順濃醇的口感,整個玫瑰花香自舌間迸發出濃郁的香氣,真的好好喝,色香味都俱全的不凡飲品。Alice的香柚茶我感受沒那麼深刻,不過也是不甜膩順口就是囉。



因為su的每道餐點都令我驚豔,原本看似不起眼的簡單甜點就令我想試試了,點了一道今日甜點,沒有花俏的命名,就叫「是日甜點」(是日:今日)。吃起來是濃濃的奶香和不知摻雜著什麼原料的奶酪口感,裡頭摻著葡萄乾,配著上面淋的蔓莓醬十分配搭,什麼簡單的東西在su吃起來都很美味。

我們在用餐期間裡不知發出多少聲"嗯~嗯~好吃~好吃"的讚嘆聲了!!!對素食是在非必要才會選擇下的你,一定一定要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