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股儍勁的當了2年的福委會主委,辦了第二年的尾牙,終於要卸任了...

真的很感謝幫忙參與的夥伴們!特別要謝謝-千小凡當我的相挺美工,做了好多好多更像樣更有水準的道具,讓我們的尾牙增色不少!還有企劃嘉儀,遊戲的題目和整個尾牙的流程及表單的製作,辛苦了妳們!另外,我真的很幸運的在沒人要擔任副主委的時候,桃子老師直率熱情的挺我,一路來我們內外的搭配,讓我做起來很安心,主持群也因為有桃子讓我很放心。謝謝大家!當天的尾牙團隊們!

(一)主持群合照



(二)尾牙主持的片段LOOK



PS.已將尾牙照片上傳至相簿-「2007思達尾牙」中,另有附上2個影音檔(遊戲),歡迎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