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主題遊玩地是決定和Alice到公館的市集小巷中找尋一直想一探就究的小店。

第一站:晶晶書庫。

找了好久才找到~_~,但終算是尋訪到久聞已久的同志書店了!

去的時候剛好遇上了「愛神幫幫我」的電影記者採訪會,看到了李康生、蔡明亮導演們述說著拍片動機及拍攝途中遇到的新鮮事及困境。覺得要拍好一部不是那麼主流的影片是要多少多少的心血與心意的堅持才能成就的!而且那些題材是最最真實的社會下某部份族群的生活樣貌,不浮誇、不灑狗血、不芭樂,就是很真心想拍好電影的人們的心血結晶啊!



逛書庫的有感而發:

因為曾在誠品書店工作過的關係,對於同志族群並不陌生,每家店裡多少都會存在著這麼幾個可愛的人種~~和他們相處起來是特別的開心,不論是男人或女人都是很可愛又貼心有才華的。且因在書店工作的地利之便,這類型的書籍、影片甚至是他們的生活型態及內心世界,自己都因此很幸運的能廣泛的接觸與深入的去了解,所以我很愛他們!也很捨不得他們所面對的社會眼光下的一切不公平待遇。
不明白,愛一個人有什麼錯,愛上了一個靈魂,只是身體與自己相同罷了,有那麼的令人難以接受?要像被當成有病一樣的看待?不解...十分不解...;所以一切用不當字眼去嘲諷同志的人們,我都為他們幼稚的舉動感到可悲,因為都是人,應該都該享有相同的人權的,沒有一個人應該要被岐視的。
每每講到同志們不公平的被看待,自己都是憤憤不平又語重心長的發表落落長的「演說」,好在自己的生活圈中,大家都還可以較持平的去看待這件事情,至少不去惡口,都算很感謝了。
自己有很多這樣可愛的朋友,我以他們為榮!還有那些勇敢去愛、去追求自己生命中另一半靈魂的人們,我為你們喝采!因為你們讓自己的人生活得更有意義,也為自己而活!GO!GO!GO!

===>買了什麼新鮮玩意兒??

1.七彩彩虹筆 $30



2.為同志族群加油的徽章 $100




第二站:小白兔唱片行。

想去問問有沒有可能找得到甜梅號的第一張絕版品,於是步向了he wall藝文空間下的小白兔唱片行去碰碰運氣。

絕版品確定是不可能買到了(~_~),但卻因店員的熱心推薦(不斷滿足我們的需求而放了4-5張cd讓我們試聽),我們也帶了4片cd回家,是Alice大手筆送我的聖誕節禮物!真是今天最令人開心的事了!

我超愛聽POST-ROCK 後搖滾,店員推的我的超愛的!!像這種小眾唱片行就真的愛樂者的福音!店員都是像音樂百科一樣的依照你的需求推薦你要的商品,而且熱心的像和同好在聊天一樣的讓人感要舒服溫暖~~~喜歡後搖的人,歡迎來留言交流好樂啊!我什麼都不大懂,希望能有機會多聽聽其他的好碟。感恩感恩~~

===>買了什麼好碟?

1.後搖滾入門首選 (三張.899)
  #草葉栠.我會準時。
  #靜止65天.瞬即永恆。
  #天空爆炸.突然 我想念大家。

2.米羅的花園.分割的意見。
  義大利的種馬級樂團!新藝術經典,流行後搖的完美典範~媲美Mogwai、Dirty Three的唯美
弦樂!好好好好聽啊~~~~~~~~~~~~~~~~(orz...昏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