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st.jpg


勵志電影NON-STOP!因為看了原著小說的Alice大力推薦,我們早早就盼著它上映,預售票也早就傳便便了。不過我可是事前一點都不知道這部電影在演什麼,唯一知道的就是真的一首歌救了地球。

也因為如此,我一直處於"這些小故事到底是???"有點摸不著這些故事間的關連性,甚至覺得也太跳tone了!!有些部份還會感到不大舒服......(ex好好先生被欺侮+天命真女遇到的壞事ing這橋段有鬼片驚悚感?!),所以我大概五分之四的時間都在懷疑自己是不是看錯片了.....

cd.jpg

但最後的五分之一,在天空爆炸出火花後開始的故事後半段連續關連性播放後,我終於明瞭了。真的很熱血啊!原來是那麼巧妙的蝴蝶效應。


唱歌.jpg


所以,做的事說的話,都會實實在在的影響別人很深很多很久遠,對自己的教學來說也是,我們都在影響別人的人生啊!音樂也是,喜歡經紀人對大家說的那一句話:「我深信這首歌一定會在未來的某一天唱進某個人的心裡,那段空白也許也會影響一個人的未來...」如果確信了,就努力下去吧!就這樣的,堅持要發行的歌曲救了地球。熱不熱血?

一定唱到某些人的心裡.jpg

【做對的事,比把事情做對來的重要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