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jpg



Alice傳了一個新聞,是魏德聖導演推荐《聽說》一片的文字報導,這回才仔細看了看這部一直有"聽說"還不錯的電影介紹。本週末,趁遊潛班週六開課的前一週,決定到絕色去看16:30的場次,用掉也是年前唯一的下午空堂玩樂額度。

我想我真正想看這部電影,除了劇情是我喜歡的勵志溫馨路線外,不諱言真的就是因為彭于晏在預告中,用手語比「秧秧(女主角片中名)」的表情實在cute到爆點!!!!讓我決定馬上去電影院支持國片~~(((((*\/*))))))y

二人.jpg

彭于晏演出「天闊」這個角色,打從心裡覺得導演很會選角,根本就像演出自己個性一樣的自然不做作,讓整部戲看起來清新又舒服;陳意涵飾演的「秧秧」內心戲的情緒處理很精準,眼淚也是配合的很到位,讓觀者也是跟著一起心揪、一起哽咽;陳妍希飾演的小朋有種堅毅的美麗,柔柔暖暖卻很有份量的出現在次數不多的鏡頭裡;更別說本劇超級綠葉=羅北安和林美秀了,因為人間條件系列開始喜歡上這二位專業級自然派演員,真是討喜的不得了!看的我又哭又笑的好想再看一遍啊!

希.jpg

DVD和原聲帶可以收,本片就如同魏導說的:「很難相信會有一部電影用比的就讓人流眼淚,我是真心喜歡。」

旗.jpg

真心喜歡,因為溫暖、因為尊重、因為懂得珍惜、因為有夢想不放棄、因為很多很棒很美好的片刻...超級推薦大家一起去用心《聽說》。



PS.好喜歡姐妹對話那一段,感動到不由自主抽咽啊~~~(((((EXCELLENT)))))-->((((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