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NGE.bmp

近來因為看了木村的二部日劇都好好看,一部是精典舊作《HERO》另一部是最新作品《MR.BRAIN》,因為演的太出色了,看不夠的我只好再找找木村的作品繼續觀賞下去。《CHANGE》的題材是自己很感興趣的熱血勵志型影集,近來每天FOLLOW一集,就快要完結篇了,捨不得呀!片尾曲是Madonna的【Miles Away】,近來也是不由自主就會哼唱起來......so far away~so far away~~~~~




後記:
晚上十點拼完最後二集的【CHANGE】了,後來上網查了查 木村的所有作品才發現,近三年來的最新三部作品我都有FOLLOW到啊!!===>>>2007年1月的【華麗的一族】、2008年4月【CHANGE】、2009年4月【MR.BRAIN】,都是很棒的作品。其實我實在不是個木村迷,以前還怎樣都不願意去看他的日劇,就是覺得木村不過就是一個偶像罷了!但就像CHANGE裡朝倉總理的個人魅力一般,只要你看過他聽他說過話,就會改觀!((((亞巴里))))果真如此!一看就成忠實觀眾囉~呵呵~BUT,也只有戲劇我抱以肯定,偶像歌手的身份我就只能說就是個敬業的偶像一哥啦!

接下來要看什麼好呢?看日劇達人小葉的部落格,我想就準備看2004年4月的出品的【ENGINE】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