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如此那麼熱愛一個台灣的經典後搖老團,是絕對絕對不能錯過十年一會的紀念音樂PARTY的。
PM8點-10:30的表演,紀錄了十年一路走來的甜梅號;上半場是過去的甜梅號,共演奏了12首曲目、下半場是現在的甜梅號,演出了5首今年出的「謝謝你提醒我」專輯中所有的曲目,包括安可曲-新流浪運動(在安可沒出來前,因為熟透了專輯知道還有最後一首沒表演,猜出了被當成安可曲的新流浪運動的我十分得意身為甜梅仙子樂迷的自己真的很用功!!)



因為下半場都是自己熟到不能再熟的曲目(都是今年新專輯的曲目),所以連那裡要慢拍下來、那裡要準備爆破音牆HIGH起來都瞭如指掌的我跟隨著節拍忽快忽慢的擺動超激動的!!全場鼓手孟諺投入的神情與偶而淺淺的微笑真是迷死人!!我最愛的小白彈起吉他也是超級認真又充滿魅力啊~~~(真的很想認識小白和他做朋友*+++*)當然低調的貝斯手葉子一如往昔的只給你看到背影...。



甜梅號整個低調充滿才氣又謙遜的團風深深的令我著迷。最後安可完我的手都拍紅了,又刺又麻的開心散場,結束了我近期來最滿意的藝文活動也是最有益身心的一場"生活運動"。聽著甜梅號整個人生都光明起來了呀!!!我愛死甜梅號了~~~~~~

















題外話:
今天下午看表演前我可是去VISAVIS重整了我的髮型,帶著新短髮去看心愛的甜梅號發現小白的層次比我還明顯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