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13

今年的自己又做了些什麼呢?

1月去上了圓桌的課程,發現更深層的自己,開始學習去修復對家人的愛要更完整,「過不去的解藥是面對」一點兒都沒錯。很幸運的在還能改過的時間裡,向父母和妹妹表達了自己最深層的抱歉與想望,至少現在與母親的關係已不相對而是相愛了。

2月思達二天一夜的春酒,帶了大王回娘家見思達的家人,很幸福能找到自己一生的志向外,還能多了一批相處時間比自己家人還要久的思達夥伴們,思達是我的第二個家,永遠都是思達的女兒,謝謝你們一年來的包容與愛護,能成為思達家人的我感到無比的感恩。

3月大王的M508麻吉們的婚禮,這是一場重要的聚會,謝謝你帶上了我一同去感受這麼開心的氛圍。

4月開始參加了圓桌台語班的志工;雨天和你在冷冰冰的涼亭裡吃燒熱熱的PIZZA,還是我很不喜歡的薑絲超人口味...不過當下的心是快樂的,原來自己已經改變了很多,因為你的引領成為了"沒關係拉!再XX就好啦~"的小姐,彈性從你身上黏著好多。

5月去看了乾媽,學會了想到要做到的大聲說出了我愛您的話。一起看了「午夜巴黎」的那天約會,PERFECT LOVE LOVE LOVE。

6月大雨讓你家做水災了;我的佛學課結業了因而每週五得以讓我們小約微風快閃約會一下;台北電影節只看了一部,就看到今年超熱賣國片「逆光飛翔」,真幸運。

7月活動大月:下了屏東看了圓桌家人紹鈞的畫展&去了小陽春日子和網友美女攝影師孟鈴相認晚上還衝回來看絲襪小姐在西門的演出,熱血的一天;再來就是你的第一次首航國外行就是和我一起去日本東京自助遊啦!雖然最後在機場快線上我丟了拍了滿滿五天照片的SONY W50,但這五天也讓我認識了更好的你,細心又貼心的把我照顧的很好噢!回來害我好想馬上成為王太太吔.....嘻嘻

8月正式下新竹開始每週五留在大王家一宿的計劃了,為了以後的生活而加開在新竹的課程,已增為二天,每週五下新竹的上課己成為我一週內最期待的小旅行,週六自新竹下課後的小約會,也成了我們美好回憶中的進行式。

9月我開始了我的無肉生活,看了"吃動物"一書後,和娜塔莉波曼一起因此書成為的蔬食者。這個月我們開始在下課後去一家咖啡館約會吃吃點心,不吃甜點的你很用心的為我找尋新竹的特色咖啡店,真是感謝你。

10月為了怕冷的我,找到了PATAGONIA的羽毛衣,破萬的讓你眼尖找會員日下手,還替我分擔了一些真是好感動~現在我都靠它們走透透也不怕風寒噢!

11月一起參加了圖騰的十年拖鞋趴,雖然你覺得SUMING講的笑話沒你好笑,但還是謝謝你陪我開心的搖擺了整晚哩..... SWEET;我也很貼心的陪你去超遙遠的五股參加樹德的廠拍,真是遠到很像會回不了文明世界的那種程度啊!(我人很好吧~甩頭)

12月我克服繁忙的課務,擠出了時間去上了吉他課,而且是上小白的課!那把讓夢想成真的吉他又再拿出來好好的使用了,真好。而我又開始去看甜梅號的表演了,也真好。
而我們又一起走到了十二月AGAIN,和你專科時期打工的老同事們聚會,陪你參加已不再陌生的M508小查的婚禮,這些都累積了無數甜美的記憶而成為了現在你生活中的我。就在今天,一年的最後一天,只要與你一起的時刻就都是最好的跨年活動了。


IMG_0009

來年的自己想要完成什麼呢?

因為前幾個月1221的預言,讓近半年的生活心境都處在巨烈的波動中,過了之後彷彿重生的十分感恩。我對自己說「又有了第二人生的機會」,新的一年更要把握機會去實踐想完成的事,像是向小白學吉他這件事就非常積極的去排開萬難做到,那是世界末日前實踐的想望,也確實完成了,心裡很高興,即便工作很忙碌,也有許多突如其來的挑戰,但我都沒有放棄去上課的機會,因為除去了這些令自己能量再回來的片刻而只有工作的話,其實才更沒有力量把工作上的事做好吧!所以努力實踐是今年必要的關鍵字。

再來就是很多很棒的書,要找時間拼完它們,每天留半小時也好,要有進度才好。

還有老話一句,脾氣可以再進化一些,態度再和緩一些,我的功課我明白,哎~知道要做到啊!向所有的朋友們道歉,也謝謝你們的包容與愛護,我繼續加油。

該騎的腳踏車、該回到正軌的定課、該回去的志工日,新年要一一的再圓滿它們。


最後,感謝我們還在這裡,我們都會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