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80621

10月10號,二年前的今天我開始了三十年以來從未獨立生活的獨立生活,對我而言,國慶日同時,也是我的「獨立紀念日」,真正的在心靈身體及情感上主宰並積極的願意"獨立"。

這一天對我意義隔外的重大,在自我找尋的過程中,一切的改變也從這裡開始,變得堅強、變得自信、變得願意再次相信自己,感謝這一切的起始,而再過三個月之後,因為這段路程我的能量在100年之初得完全的爆發展現,碰撞出了生命中最特別的遇見。

謝謝你的出現,讓我相信所有正向美好的總合都是自己想來的,你成為我的伴侶、我的導師、我的知己,而一切的發生都不是偶然,一切發生也都是最好的安排。

我想要說的是,即便如此,我還是得面對無法寛心、無法正向看待事物、再好的陪伴也都還是停止不了沮喪的自己......但,真的很謝謝你,總是體貼我的處境,雖然此時的自己在低潮中,省電模式讓我的能量只夠足以應付日常教學,而約會是剩下的點滴蜜能量,心裡有著暫時還找不到解決方法的事,看著自己的恐懼看著自己的無法放下......我想我需要自己願意面對才能解開得到真正的自由,我明白,但目前也只能讓它停在這裡,什麼都不做,什麼也都做不了。

謝謝你的陪伴,以及那些非常能緩和我心中小毛球的智慧話語,沒有什麼長篇大論的高調,配合著我的腳步給予最溫暖又實在的建言,我明白我在沈澱、我在蘊釀、我在休息,你呢?也很清楚明白這一點的對吧!(笑)

這一篇紀念獨立宣言分享文實在太混亂無章了,我只是想說「謝謝你,我會繼續努力閃爍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