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jpg

去年的新舊交替間,未知的一年,竟是如此精采!想要幸福人生之前,把自己搞好還是最實在的入場券。

今年我得到了我人生中的伴侶,不思議的,就遇到了。而且是在PLURK上。WHY NOT?噗浪情緣有真愛,只要你正念心門開,好能量會與你相遇的。

但人生總有跑不完的計劃,在你好像已經處理好一件大事後,新的CASE待解決的馬上來報到,沒有停下來的時候。

678.jpg

謝謝我的改變→遇到了大王→決定為移居新竹做準備→安排到新竹思達任課→認識陳明老師→贊助大半進修經費讓我入圓桌家庭→開啟了改變的力量→決心改善以為最沒問題的大問題:家庭關係→多了一群與自己生命自此有交集的圓桌家人→相互打氣的各自再面對人生的難題→與噗友有了更深的連結→得到更多的力量面對自己→覺得很感恩有這些意想不到的緣份所注入的能量→幸福人生路上緩步前進著ING......


相片0843.jpg

今天和KT一聊,談出了自己漸漸清晰的脈絡,現在走到了家庭關係正視的當口,像流年一樣的走到了該有能力去面對的現在了。

從感情一路的跌撞,撞出了自己的MR.RIGHT,多年來和家庭關係的疏離是沒有好好去看過的心頭大事,早年的球隊生涯離開家、青年時期為著每一段感情而漂流著,現在一切都穩定也停泊了,卻發現從沒好好經營的港口,是家的港口,也許一直覺得是最不用自己操心的一塊,反而是最該用心灌溉的一塊。

父親的溫厚,讓我有幸生在阮家當個廣東女,大家族的和樂一直是我的驕傲,一直以為的美好,其實只是自己選擇性的略過而已...和妹妹還有媽咪的相處,今年才要開始做好啊......。而自己的個性和母親一個樣,這回陪媽咪回外婆娘家的短短二天,明白了和母親相處的智慧是一輩子要修習的功課,原生家庭所孕育出的習氣是驚人的難以改變,看見了自己的不足、看見了多年來不自知的缺口,除了好好說話,也要把內心的想望傳遞讓對方知道才有用的呀!這將是我永遠要努力的課題,愛情→CHECK!工作→CHECK!家人→NOT YET...逗了一圈,回到了最重要的圓心,不能再漠視了。我要改變我們,成為更好的我們。一起加油哦!我親愛的母親。


相片0849.jpg

初四,訪大王的火鍋PARTY裡,有著濃濃的人情味,沒有綴飾的大王一家樸實的令人備感溫馨,看著阿基師沒有壓力的吃吃喝喝結束了美好的一夜,是感動的,但也懷著另一個不安...

終於明白了,也許什麼叫做婚前婚後的距離,似乎可以感受到你與我和家人間,要滿足我的想望還有好長一段距離。但我也做好準備了,即便永遠沒有準備完美的一天,我是願意去適應這樣的不完美,我終於可以稍稍體會戀愛與結婚的那種距離感,但是,在我們理性的各自表述完自己的想法立場後,你對我說「我好珍惜我們的爭吵,不可能沒有歧見的,但我珍惜著,這樣才會越來越好呀~我們~」,真的令我很感動。沒有不耐就是好好說話,謝謝你也好努力的從鐵面無私的刀子嘴刀子心的變成"刀子嘴豆腐心",不去限制你的改變方式,你永遠都能比我期待的變得更好!多看你為我做的,一點小事都會感動不已感激不盡的!

那些俗事,在你,一直不滅的"你"持續存在我心中時,都變得無損我的光芒,你說過,要我別為凡塵俗事所消耗殆盡,那些光芒閃耀你我心中的能量,才能做你心中一輩子的小星星,對嗎?只要"你"在,"'我"也一定會一直都在的。謝謝你教會我的事。永不懈怠,對於彼此的愛情,願與你共同成長,永遠發光哦!

謝謝今年所有閃耀我生命的每一個好緣!謝謝你們教會我的事。

感恩,確實是愛情永保新鮮的妙方。也是人生幸福指南裡不可或缺的黃金之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