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010年,再過二小時就要過去,第一次想一個人渡過一年的最後一天,總是太習慣和朋友過、情人過、家人過,總之,一定得有人陪才是過節。
但今年,卻意外的只想和自己一個人過,我想好好的回想今年做了什麼令自己感動高興的事,有什麼是想要感謝的人,在跨年的時刻,想要寫一封祝福給自己,100年了,我發現終於遇見了那個最好的自己。

今年是很衝的一年,去了上海工作了五天;是轉折很大的一年,開始真正的獨居生活;是樂活的一年,藝文活動爆炸的充實每個月;OPEN MIND徹底實行的一年,和第一次見面的噗友去看電影、寄給陌生網友聖誕禮物;是勇於改變的一年,以上所有的事經過之後,進化變成了一個新的阮靖婷!!!意外的禮物是,在100年即將到來的時刻,用最好的自己跨入新的時代-向‧前‧行。

真正從心開始的改變,要說起的話,是正式開始獨居後的事。那不過是10月10號呀!而這二個月以來,是進化的顛峰時刻,明明才過了二個月,卻感覺已過了好久!密集的看電影、聽表演,再忙再累也要抽時間去做這些事,而做這些事所帶給我有多深遠的影響,現在才又更明白了些,不只是充電的讓精神一振而已,裡面所透露出的訊息,仔細去體會原來都是一點一滴改變氣結硬塊的人生所需的良藥,而唯有真正開放的心,才能感受。

而我在這二個月裡,漸漸感受到什麼才是真正的OPEN MIND,那種完全舒坦平靜的感覺讓我很驚訝!我很高興我不再被自己的執著所困擾,打開心門去嘗試,沒那麼困難呀!也因此得到更多。當我知道我完全不再意別人的眼光而願意坦然去參加球友們的聚會時,我是真正的打開了我的心,這樣的態度為我帶來前所未感受到的平靜與快樂,我很高興在即將跨入100年的時刻,竟是這樣的豁達,這二個月也認識了很多網路上志同道合的朋友,謝謝你們,讓我更堅定自己的信念,真誠待人、熱情分享,善的循環的確生生不息對嗎?

我喜歡現在的自己,遇見最好的自己,一起步入100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