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eIdiots-1.jpg

前陣子因為意外看到和心中的小星星有密切關連,才把此片放進片單中想找一天來看,但昨天看RABBIT44大推後,算了算時間,擇期不如撞日吧!就今晚去VSHOW看八點的三傻吧。

3-idiots-wallpaper7.jpg


一陣雞飛狗跳的故事引言後,心情很愉悅的跟著進入二傻開車後的配樂走。好像迎風飛翔的令人感到舒坦又帶點雀躍。印度樂我也很喜歡,每每聽到都會很投入的跟著點頭打拍子。藍丘的"一切安好"(電影院是翻一切安好,但網路上的歌名倒很多種...什麼都好/一切都好...但我是喜歡一切安好多一點的)奏起時,覺得很好笑,心情也很開心,我喜歡藍丘釋意的「一切安好」。

「心很容易受怕,所以要哄它,告訴它,一切安好。」二傻問起真的有用嗎?
「沒有用,但至少你會變得比較勇敢的去面對害怕呀!哈哈!」一切安好。摸著自己的心溫柔的安定它們,我也是相信並常這麼自我對話的,真的有用哦!我好愛藍丘的"一切安好"。


px_f1in4118704301.jpg

藍丘的人生觀和學習態度真的好令人讚賞!我一直記得這句話「追求卓越,成功自然會跟隨你而來。」這是多老套的金玉良言?但在這部電影用藍丘和二傻的故事表現,一點都不俗套,你只想點頭更堅信,是的!所有所有成功的人都是做著自己喜歡也會做的事把它們做到最好!

「我的成績為什麼好?因為我熱愛機器!」我相信的,妳熱愛你所會的事,並喜歡它,並讓它們有價值(整個有抄simple life的fu...XD),成為你的工作,帶給你的成就感讓你越做越好,於是財富也將跟隨而來,爾後再因此投入更多的熱情,善的循環生生不息。(原諒一下,我很愛用這8個字^^)

我很幸運的,在混亂的前半生跌撞中學習了一些事,讓我在像二傻一樣膽小害怕的時候,有了機會扭轉自己的人生方向,但這機會是誰給我的呢?想一想,還是自己才能決定吧!一切安好,真的。過了三十後這個機會讓我意外的看見自己,真正的自己,在教學之中,改變的越來越好,我得到了力量,孩子身上反饋給我的力量,讓我逐漸打破習慣性的思想行為,那些我最擅長為自己築起的框架,我慢慢願意並樂在接受新的改變。(我不是佈道啊...)

所以,藍丘的話語,我很能領受,點頭如搗蒜的ENJOY在這部笑中帶淚的超級有梗勵志片中!
觀影過程中的人們,也十分配合的融入,大聲的笑著、小聲的哭泣著、熱烈時跟著拍手著,真的真的又哭又笑的讓我好愛它們!

劇終,一小部的觀眾拍起手來,我也跟著鼓掌!為這部了不起的勵志電影!也為這樣信念實踐著生活的人們!也為自己看了一部好電影又進化了一點自己美好的人生而拍拍手。

ps.
藍丘創辦的學校好棒~風景美到以為在西藏?!(某些小孩看起來也不像印度人啊...好像還有看到五色藏傳佛教的旗幟?!錯覺嗎...)
真有此地此事,倒真讓我想終身在那裡和陛下學習,教育才能讓人心溫暖、人生快樂有價值吧!

4914553093368125387.jpg


追隨你的心。很重要,不管是工作、感情,人生都要如此FOLLOW YOUR HEART、KEEP YOUR FAITH。



第一名了! 3 Idiots !^++++^





l_b0ba47ed42004041bfde50cf7631bb82.jpg
pps.我要短期內去租心中的小星星,男主角我很喜歡,好順眼,一直讓我想到"裘德洛"&六人行中的錢德勒...XDDDD
(前著的粉絲請冷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