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間的愛。(LIVE 現場版)
是不是色藝雙全,就是啊!!!圭賢有著撫慰人心的聲線呢~



七年間的愛。(MV版)
悲傷的BOSANOVA啊,圭賢溫柔的聲音,配上感傷的中文歌詞,真的會很想要掉眼淚。



不讓我的眼淚陪我過夜。(LIVE現場)




【蝸牛】中譯歌詞:

回家的路有時太漫長
我會更覺得疲憊
打開門倒頭睡下
醒來空無一人
狹小的浴缸裡躺下身子時
一隻小小蝸牛
朝我爬來 用細小的聲音
和我竊竊私語道

總有一天 遙遠的以後
會走向這寬廣荒蕪的世界盡頭的海洋
雖然誰都不會看見
但跟隨著不知哪傳來的浪的聲音
我永遠都會走去

在大家都開著車朝哪奔走的路上
我在拐角的店舖裡
拿著一支香煙和溶化的冰淇淋
上路了
太陽高照 直射著我
一隻小小蝸牛
不知不覺爬過來和我打招呼
哼著歌說

獻出了我的一切
現在所有的一切 都像綠色的煙氣
紛紛四散
用盡我身上小小的力量
朝著最後的夢想深處
越過那能忘掉所有的 能忘掉所有的海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