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jpg
王子啊!王子!圭賢王子!


會跳舞的男生實在太有魅力了呀!帥啊!


話說,韓國團體SUPER JUNIOR的SORRY SORRY成為全民哴哴上口不知數月後,我才FOLLOW上,就在過年網路當機的期間,終於讓我有機會好好看了完整的SORRY SORRY舞是怎麼跳的。





SORRY SORRY REMIX版-09日本二巡


金曲典禮上第一首就是"多拉扣"IT'S YOU-09日本二巡


我也喜歡金錢世界,小提琴加入異國音樂感,好聽-09日本二巡


其實一直對韓風來台沒啥興趣,連藍色生死戀都沒看過的我,更別說會想要知道韓國有那些藝人團體了,但是---我這一看不得了,竟然在看完也不知重播幾次的SJ金曲表演後,像大嬸一樣的我,嘴角上揚痴痴笑的很厲害?!那一刻我發現,我老了。哈哈哈~~~結果竟也因為看的出神的緣故,從來不會想過的事也就發生了,開始記起幾個帥氣小子的名字了我!讓大嬸充滿活力啊!哇哈哈~~~

KY3.jpg
可愛!!!

KY1拷貝.jpg
排名NO.13 1988年出生的KyuHyun實在可愛又帥氣!

KY4.jpg
圭賢還是個得過奧林匹亞數學競賽獎的高材生,現就讀慶熙大學音樂系,唱歌很好聽!唱片聽到我都認得出來了!!就知道我有多認真了

KY2.jpg
就算他割過雙眼皮又怎樣,我們不過就是要賞心悅目而已嘛!看了心情也高興!

SJ-M.jpg
SJ子團體SJ-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