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_POST.jpg

又是因為電影預告播出就眼角泛淚的原故,趁它下檔的前夕,拼完書展直接去威秀搶18:45。
((((這部片明明很好看呀!!!!一個星期就下檔實在太可惜了!!!!我是趕在最後一天星期四的晚場才看到滴呀!全場才五隻貓.......))))

其實對我來說,我並不會認為它是"一般般"的典型青春勵志型電影,在看片的過程中,我沒被太多因為"早就知道下一步"會如何演出的老梗澆息看片的熱情,反而是一路都很進入女主角的視野在看劇情變化而感到高潮迭起。


team.jpg


我喜歡女主角Ellen Page的角色呈現,有點害怕但又很不甘心的逐漸勇往直前,內心很有想法但一直因為個性而有所保留,直到最後表現自我的一面,我很喜歡。ps.Drew Barrymore太可愛!!!!教練也是~~~哈哈哈,如果身邊有這樣的朋友我會非常開心生活中有她們的陪伴。We are NO.2 很酷!讚啦!



戴路易斯和ellen.jpg


令我開始噴淚、也是最感動我的,是在與聖女隊比冠亞軍前夕,飾演聖女隊長的Juliette Lewis嗆聲Ellen Page那一段所說的話:「妳知道我幾歲了嗎?我今年36!我幾歲開始學習滑輪?31才開始!因為我終於發現一件我很擅長的事,而且做的很好!所以我一定會拼了命的把它做到最好!」

當然,這段主要是嗆聲女主角也希望它知難而退,但我看到了很激勵人心的部份,我截取了我需要的部份,如果發現了一件自己挺能發揮的事,並且能帶來成就感,幾歲開始覺醒不是重點,永遠不會太晚,只要找到了,堅持了,我們都是最棒的,也是最幸運的人不是嗎?
【Be Your Own Her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