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ts sound8.jpg

2009.02.22(日)The WALL|錫盤街、惘聞、死蚊子、用筆來唱歌、Sorry Youth


說在前面:

這是一件不得了的事!!這麼難得的機會又正好幸運的被我知道而趕得及與會同樂,一切都都要感謝我太愛昆蟲白了!!
參加完他在學校咖啡的告別創作個人場時,因多嘴加問了幾句:是否2/22THE WALL表演沒有甜梅號,但可因為鍚盤街而見到小白的表演而獲得了他本人親口分享的重要訊息-->那場他會參加,而且有"還不錯"的大陸團-「惘聞」表演,請我可以去看看。天啊~~~~小白的口吻實在也太低調冷靜了!!明明就一個超級難能可貴的機會!!!而且還是大陸有名的後搖滾樂團!!!好在我實在很重視昆蟲白的每一句淡淡吐出的訊息,所以當晚回去就訂了PutsSound 8 的表演,然後才去查「惘聞」是何方神聖。(((連團都沒查就直接訂下去,果然是十分信任小白的任何建議!!)))


上網一試聽就馬上迷上!難怪小白會花那麼多氣力在自己的blog介紹惘聞...於是我馬上出動所有自己在內地能動用到的人脈關係,總算給我收到了惘聞的4張專輯,愛音樂的人就怕沒有好樂收、沒有好樂聽,所以抱著勢在必得的決心,現在只等著讓四張CD經過重重困難漂洋過海來。噢~~~~感謝我的生命因為POST-ROCK而閃亮。

觀後感:===>
昨天整個表演嚴重的delay...pm8點50才開始惘聞的表演((票上的時間是pm6-8,五團,我想我是太天真才會相信吧...)),但當然要繼續等下去!!!就是為了東北大連來的後搖滾樂團才來THE WALL的,再久也要等下去。(((本來是為欣賞小白在別團有別於甜梅號的演出才想要來看看,而惘聞是則是意外得知的超級大禮!!!)))

惘聞的曲風很多變,甚至有些曲子融入了一點中國曲調在其中,雖說是後搖滾,卻是層次非常分明又多元。表演樂器的形態也是讓我們大開眼界-主唱+吉他手的謝玉崗用螺絲起子刷吉他?!好聽,技巧純熟的讓呈現出來的音律是很乾淨的,不吵雜也不含糊,一切都是恰到好處的與其他樂器相融,這和我以往所接觸的國內外後搖滾是很不一樣的,所以整個在聆賞惘聞的音樂的我,內心十分激昂。這樣的樂團應該要多來國內交流,才能讓我們愛樂者的視界變得更多元、更有深度。

很感謝PUTS SOUND的主辦者阿BAND(我和他一點都不熟,叫的很熟是大家都這樣稱呼,總之很感謝他),竟因為在小白家聽下他們的音樂就決定不惜重金力邀來台表演,還發行了台壓版的「7 Objects in Another Infinite 」!!!!!實在是個大好人!!!因為大陸的音樂在台出現實屬不易,為了惘聞,我上遍了能訂能買的管道(大部份的大陸賣家都因過海關易扣留而不願販售),最後只好麻煩久不見面的EXEXEXBF-A先生在上海的公司替我處理,如果順利明天就會收到好不容易收購到的四張大碟了(((期待啊~~~~)))。SO,真的再次謝謝阿BAND的大力支持與推動這樣有意義的音樂活動,讓很多很多愛樂者的心溫暖許多,也讓很多很多愛樂者的人生也許因為聽了那麼好的音樂而感到有那麼一丁點閃閃發光。

明年,惘聞還要來哦!!^++++^

惘聞主唱1.jpg

刷吉他.jpg


惘聞表演1.jpg

惘聞表演2.jpg

簽名陣.jpg

簽名2.jpg

惘聞簽名.jpg

後記:在表演後的二天,收到上海寄來的包裹,惘聞的大碟都收到了!!!

DSC070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