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棚外.jpg

排隊.jpg

帳棚.jpg

白雲.jpg

場內一律禁止攝影所以美好的回憶就留給我們吧。
值得一提的是,看表演時曾一度感動的熱淚盈框,我想是因為那種熱愛自己工作的感動融入在這同時能帶給別人歡樂的表演裡,是會令人動容的。像是一開始的戲碼-單人女空中飛人秀,就讓我很想哭了。再來是鯉魚耀龍門的小鯉魚們的翻轉(自己取名它們是小鯉魚:p),那樣的優雅、俐落又美妙,也很感動我。最後是彼拉提斯男(伸縮布的拉提可在空中翻轉及變換舞姿.我自取為優美皮拉提斯男)的舞姿與黑白歌姬的配樂,整個超感動!是我最喜歡的配樂戲碼。

我想,如果在美國境內觀賞一定又更精緻浩大吧!有生之年希望也能想在美國再欣賞一場生命中不可錯過的CIRQUE DU SOLE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