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子捷,
昨天,12/13(六)下課從木柵坐車到頂溪的小小書坊買耶誕禮物送朋友,看中二本筆記本,其中一本想送你,也挑了一本可愛童書送美庭當新年禮物。其實沒什麼非要過節的死規定,剛好看上也就抓個送禮的名目送出去了(一個不知中了什麼邪又送你筆記書...這可是實心美術的絕版note book啊)
昨晚自小小書坊渡過十分愉快的下午返家後,便隨即出發到西門町的絕色影城看征服北極,給你捧場去。特別挑了有映後座談的19:00場次,果然自坐進電影院位置的那刻起,熱血沸騰直到現在還沒退散!!雖然今天一早公司有活動得早早到木柵去教書,但我卻因為太熱血的又怕忘記將那份留於內心深處的感動付諸於文字中,於是清晨五點聽著你的原創配樂,將我內心對此片的感動,一字一句的敲上blog中,也敲進了心裡。
整部片,每一刻都沒有冷場感,又大笑又想哭的讓我很滿足的享受著比電影還精采的紀錄長片,看片過程中,仔細留意聆聽著自大幕音響流放出的音律,真的好喜歡~喜歡"年紀小要多學習"、"出發"、"終點"中的那段主旋律,用不同方式所呈現的各式音階,傳達著希望流暢感,好‧好‧聽!令我真想馬上告訴你(要不是你人在國外我早就打給你說超讚的拉)這部片因為有你的音樂變得更能觸動到人們的心,也被這些音符所串連起的旋律鼓舞了起來,至少,我是直接且深刻的感受到了。很想再次對你說:你真的很棒!好棒!認識你的人你的音樂都是很幸福的事!能夠這樣的聆賞的我,十分滿足。我對美庭說,人生中有你們的陪伴就夠了!完整了!keep going,abuot 夢想!我會記住這一天。

靖婷2008.1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