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征北海報.jpg

完全是因為好友子捷(征片的配樂師)的關係,在前二週拿到紀錄片配樂後(才知道是他配樂)隨即上網購買預售票,好音樂在大螢幕的音響配備下是不能錯過的一場聆賞!只單純為了聽好樂捧子捷場而進戲院。

征北-放大估單.jpg

但從進場開始到映後座談,每一分鐘的畫面都讓自己的心跟著熱血一同沸騰著,在心裡也悄悄的對應著自己的夢想與戲中的主角們對話著,在剛寫完"老人回顧熱血青春簡史網誌"後,在沒有特別安排下而在隔天看了此片的我不禁覺得,老天很疼愛我吧!前後都恰巧呼應了內心自我能力懷疑的擺盪矛盾與對夢想、理想的盼望堅持,看完片的同時也為自己注入了一股強心的力量!好像在告訴自己,他們都可以做到為了自己喜歡的事、夢想要做的事去拼了,我也一定可以啊!就這樣滿滿的、滿滿的隨著影片的播放為自己又加滿了油。

征北-放大估單2.jpg


同場最開端加映著導演 楊力州金穗獎10分鐘得獎短片:<活著>,與征片連成一氣的主軸中心-感受生命的結束與開始找回夢想的熱血與堅持,在導演溫柔的口白中、子捷的配樂中,緩緩的帶我進入了征片中每位不同主角們的夢想願力中,那是一種很深層的感動,尤其是林義傑在片中座談會裡提到的一句話,令我深表同感:(大致是這樣說道)『你一定要去做!在自己有能力的歲月中,有能力又同時有機會去做到的年紀裡,一定要去做!』,這和<練習曲>中東明相講的那句話一樣『有些事你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再去做了』,字字句句都很有份量的打在心上,札札實實的要你面對自己深處的那股還是"想追夢"的渴望!

征北.jpg


藉由此片除了為自己加油,也衷心為所有想追夢而己追到、未追到、還在追的朋友們加油!人生不過如此,什麼事能讓你熱血的感受到每天醒來後的那種"我還活著、我是活著"的滿足感?實在感?趁有生之年為那股渴望一直熱血堅持下去吧!就算明天是末日也毫無遺憾的那種熱血人生哦!!

(((((遊戲橘子關懷基金會所得之『征服北極』票房收入將全數捐助台北縣青少年相關之社福機構==>找回對夢想的熱血+順便可以幫助別人=這樣兩全其美的好事為什麼不做???快去看啦!!!)))))

征片票根.jpg


超超滿足的‧今天。

ps‧DEAR子捷,認識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