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Alice,所以都會不時注意著wc的blog又有什麼好書要介紹給我們。沒想到那天看到wc真誠推薦讀者"要買足2本、才不會後悔"好書「最後的演講」的我,也一股儍勁、毫不猶豫(甚至連blog中的dv影片都沒來得及看就去買了?!)馬上去博客來訂2本!正期待著這本被wc大大推薦也令無數人感動的是什麼樣的作品來到時,竟發生了這樣的美妙好事降臨在莉塔我身上!!!!



wc很可愛的在blog中說要謝謝那些因為看了她文章而馬上去訂2本書的讀者,所以特別準備了"小禮"想要回敬給那些信任她的讀者們(收到後發生根本是個超級大禮啊~那有小呀?!?!人超客氣的wc^^嘿),所以特此留訊息在自己的blog中,希望大家能回信給她好將她的"小禮"送達到各位讀者手中。



平信安全扺達在7/1,晚上小心翼翼的拆開後大驚!!!滿滿的寫了A4的信箋與附上的名信片讓我深深的被感動著!因為我想讀著滿天下的WC寄出的信應該不只是一、二封,每封都那麼認真的對待著,對於素未謀面的彼此,是那樣只憑著也許只是收件人的名亦或地址上的資訊為基底,來聊著想要訴說的故事,多麼不易卻又是如此難得呀!所以超超感動的啦~~~~

名信片的背景是英國倫敦的莎士比亞露天環形劇場,演出的戲碼是威尼斯商人,信中WC提及了在劇場中晃遊的經過與對劇場的觀感及因其所延伸出的其他話題和感覺。我真的很幸運能因此與WC結緣,也真的買到了很棒的書(正在感動閱讀中,因和其他調貨中的書一起等待寄出,所以7/5才拿到書,早上還在木柵上課的我在捷運途中已看了一半啦~嗯!會再寫讀後感,再等待一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