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9的晚上,給自己好久沒有釋放的靈魂一個充電的地方。THE WALL的破音時間:我需要後搖撫慰我的身心靈...

真的慶幸原本以為的壓軸的甜梅號竟在第一場就讓我驚喜!第一首演出的是我最愛的「三分之一搖籃曲」;再來是「盜墓者的悲哀」;結尾的「新流浪運動」讓此次的破音時間,留下最好的回憶。

好在甜梅號是唱第一場呀!在聽到百景出場後就知道...這大阪來的團真的不是我的菜啊~~勉強聽完第3首還是沒有期待之後的我(身體一點動的意願都沒有.著實令我失望),抓著Alice往外跑,到小白兔唱片行透透氣。


唱片行中聽到了好聽的音樂,一問之下竟是「米羅的花園」舊作?!自己的品味真一致,先前這個令自己驚豔的義大利種馬級樂團,連不怎麼聽後搖的朋友們都很喜歡呢!!買了一張當成來參加破音時間的伴手禮。^_^

在百景之後的表演團是te',不過因為在唱片行中試聽了他們的最近專輯...像是不太成熟的「65天靜止」,所以當下和alice相望,嗯...我們提早結束音樂充電之行吧!聽到甜梅號就值得了。
PS.在開演前買了1件好看的綠T,是百景的圖樣-伴手禮之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