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希望未來的自己可以越來越進步,不論是工作或是生活上都能活在當下、珍惜一切、達成自己想完成的事。身心靈都要refreshing哦!

1.重新佈置自己的wall-充滿年味:



ps.師大的<步調工坊>買的,有創意又應景,40元/張。

============================================================================

2.超級好朋友「阮棉棉&孔大星」新的一年要繼續扶持彼此:



ps.布偶是在西門町的猴子物語買的,so cute!

============================================================================

3.新年要有新希望 來年勿喪志喲:



真的很開心在新的一年到來時,總是會有新的體悟!
不是特別的刻意想要振作些什麼,也不是特別去找些有成就的親戚來當範本的問出如何成功...什麼都沒有想太多,只是一步步的改善了自己原有的生活態度,也越來越滿意自己的生活態度...於是就像「秘密」一書中所提到的,心想事成!

我想,過去的一年因為自己的勇於改變,活在當下的態度讓自己越來越趨近自己想要的生活,不論是在工作或生活上都是如此的越來越好!「秘密」中提到的,實在不假,我想就如同它所言,宇宙只是回應我們心所想的願望,不論好壞它都將忠實呈現反饋給我們。所以我得到的是,來年自己的思考模式或著是行為要更趨向正面,也許往年的自己會為了不公平的待遇而抱怨連連,雖然爾後都有確實去反應些什麼試著改變現況,但這抱怨的過程是自己覺得可以略過的一種表達方式,應該停止抱怨,積極的朝自己能努力的方向去做,其他的交給上天來安排,我想這是一個更好的面對態度吧!

我很感謝上天賦予自己易反省的好優點,也感謝過去一年令我不時想反省的朋友們,因為這樣自己的人生才更進步了一點。很多人事物都是由意念招致而來,正向慢活的思考令我遇到很多貴人的指導,不論是用什麼樣的方式,我都受益良多,感謝你們。我很幸運。

新的一年,一定要更開心,更有信心的去做每一件想要完成的事,一定會越來越好的哦~
祝大家「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