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當天幾個同事很貼心的為我訂了一個超好吃的草莓慕絲蛋糕,老闆娘盧老師也訂了一個大蛋糕來...真是害羞啊~想低調收收幾個好友的卡片就心滿意足的的,還是免不了讓大家為我唱歌買蛋糕的,先謝謝所有想送沒送、想送已送、心裡曾經掠過祝福念頭但沒說、心裡曾經掠過祝福念頭也已說...的朋友們,不論簡訊、口頭、卡片、禮品那一種形式的祝福我都心領、手領了,自己心中是滿滿滿滿的感謝著妳們的祝福,感謝大家。妳們所表示的一切我的喜歡都會珍惜的。真的。

第一份禮:幼教組夥伴+小幫手=千小凡的"送到心坎"禮







第二份禮:幼教界史上超強櫃檯天后二人組=小虹&愛倫的"超質、品味"禮



第三份禮:我的輔導老師+幼教組一姐=水蜜桃老師的"令我感動涕泣親手寫卡”禮

桃子老師不愛寫字又很阿莎力的個性(怕麻煩),能讓她去"傳"好一束熊熊禮束以及親手寫好半張卡片已是超級大的恩典!!!驚又喜的我只差沒叩恩了我...(泣)。
PS.聖誕節也貼心的為我們每位徒兒準備好吃的巧克力哩!(還親自貼上金蝴蝶結哦~)



第四份禮:我的麻吉佩佩+便便超人珈雯與Alice的上司奇儒送的"最想收到"禮

搬了新租居,沒有熱水瓶的冬天怎麼過?????有了熱水瓶的人生不再寒冷拉~



第五份禮:我人生中"賞心有侶詠誌有知"的超級好朋友=Alice的"有型超值實穿"禮

意外的在逛SOGO發現的好貨!之前看到好看的都要快四千,這件只要千五就可以帶回家!超適合我的紅色有型不撞衫羽毛衣。實用又超值~



第六份禮:老闆娘+幼教部掌門人+我幼教領域的啟蒙師=盧老師的喬遷新居+生日"圓圓圓滿滿滿"禮



PS‧被切掉的邊,請大家將就一點,猜字應該不難,實在懶得再改拉~~~~(下次會量準一點: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