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收到了一張今年最早的一張賀年片,看著看著就只有止不住的微笑及深深的感動在心中迴盪...





因為是第一批自己帶的學生,細心呵護的用心灌溉著這幾株幼苗,讓每個星期六的自己都很開心很開心的去為她們上著課~
婕兒是總部一位與自己私交還不錯的資深老師-美美所介紹的學生,因為美美老師的一句話,讓婕兒媽咪對我的的印象就先好了50%以上,加上開班前的父母課溝通,使得婕兒一家人都很樂的來參加著每星期一次的數學課。而婕兒的媽咪本身也是國小三年級的班導及科任老師,卻還能很親切沒有專家架子的與我常在課後教學相長的分享著幼兒教育的點滴,甚至有次還提及了我教授的其中一個單元讓她很有感覺的拿到她的班上應用,結果那個單元全班成績還因此全數過關!真是令我又驚又喜又感動又感謝的不知如何是好!
我想,我何德何能能去影響著別人的人生呢?就這麼一點一滴的讓孩子們的感官、心靈世界起了一陣又一陣的漣漪~我真的很感謝在教學的初體驗就幸運又幸福的遇到了這些那麼優質的家長,給了我無比的信心,讓我有勇氣有力氣為自己堅持的教育理念,再往前再往前推動一點點~為那些與我有緣同在一間教室的小朋友們,恩!keep goin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